close

剛得知沒有取消訂房時十分心急

但上網卻查不太到相關資訊

也許是那些人以為不會被罰反正沒過卡

我常在日旅版及各大日本旅遊部落客爬文

有看過不付錢的影響(失格的旅人)且日本真的對這件事情十分嚴

所以才請御璽祕書代為詢問

也希望能在板上留下資訊

讓有相同狀況者可以有個底

不要心存僥倖,為不連絡對方也無法對你怎樣

 

  御璽卡秘書幫我詢問的前2次

對方都堅持要付6晚全額(非會員價)

第3次我詢問是否可容我2月去日本玩時直接前往繳費(同分店)

結果昨日得到回音

東橫因我過去紀錄良好且2月尚有幾筆訂

同意全額免收

往後我會更加注意

絕對不幫人代訂了既不能累積會員點數

對方沒入住紀錄又是在自己身上個是吃力不討好的事

ps 目前東橫官網訂房已經要先預留信用卡資料了,不去會直接被扣款

 

  另外本來在以為要付全額時

有朋友幫我詢問日本友人

得知還有一個方式可以解決

如果不小心有人遇到這狀況

除了馬上與飯店聯繫之外(拖越久付越多)

還可與飯店商量是否能改期

馬上訂個廉價航空住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