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知道東京市區內的櫻花幾乎都沒了之後

我一直在網路上尋找還有哪裡可以看櫻花

無意間看到廣德旅行社有代購哈都巴士行程

由於之前在沖繩也參加過這種行程

所以即使不會日語也很放心的報名參加

 

廣德旅行社網址:

http://www.hatobus.com.tw/List.aspx?Type=HBus&MapMenuId=33

  

  我選擇的是光前寺枝垂櫻與高遠小彼岸櫻之旅NT3500

然到出國前看到的花況還很不好

可是有草莓吃到飽,還是衝動的報名了

報名後會接到旅行社電話確認資料

來收到乘車卷就算完成報名了。

 

 

當日行程如下:

  自行前往新宿車站西口搭乘巴士→中央道→BIANDE櫻花亭

(享用午餐:涮涮鍋御膳)→光前寺(觀賞垂櫻)→摘採草莓與尋

找7矮人(草莓吃到飽‧找到7矮人將贈送小禮物)→高遠城址公園

(觀賞被譽為天下第一的小彼岸櫻)→途經新宿車站→東京車站解散

 

276  

 

  

由於久聞日本人的準時

我提前40分鐘就先到達新宿站出了西口先直走

右邊會看到駐守的警察,往左轉

沿著治安田生命的指示上到1F

往左邊看就會發現很多人聚集

找到哈都巴士的站牌

將車票給對方換成座位券即可

等車到的時候可先

把車子+車牌拍起來

避免接下來行程中會在車場上找不到

(血淚教訓呀!英日都不通找的很緊張)

 

cats15

  

 

  因為這是日文行程

配上車掌小姐甜美的聲音我很快就進夢鄉

第一站來到「桃花園」稍做休息

因為不知道這是景點,我就只顧著買了白桃冰淇淋吃

等到集合時間快到了才發現後面山坡上有美麗桃花

為了不遲到,只好放棄了

接著就到了「櫻花亭」吃午餐

這餐吃得很空虛

量少也不是很美味

好有生讓我有新鮮的感覺

(味道真的不錯)

 

cats16

 

cats21  

 

  用完午餐後就前往「光前寺」

很可惜這邊櫻花幾乎都沒開

不過日本的寺廟都有很美很舒服

 

觀完就來到我最期待的行程

草莓吃到飽,限時40min,在限定區域現摘現吃

如果有機會參加的人要盡量走在第一

因為通道狹窄,走在第一個等於可以優享用特大草

大約15min大家都投降了

每顆都好大,大約吃20顆就很

想到昨晚買了一盒才9顆

還很珍貴小口小口品嚐

與今天大口吃草莓相比差太多啦!

 

cats17

 

cats18

 

  

  接著準備前往「高遠城址公園」欣賞天下第一

到了下就開始塞車

心想應該是花況很好人才會這麼多

然才進入停車場就讓人驚嘆

!!!!!!

到了公園裡更是美麗,就是電視上會有的畫

滿滿的櫻花+滿地的人潮+許多小吃

留的1小時多就在吃吃喝喝跟拍照中度過了

 

page20

 

cats19

  

  接下來就是回程,路上大約停了3處休息站

每站都有很引人的伴手禮可以買

  

  今天的旅程雖然拉車拉很遠

但能看到美麗櫻花還是很

整個過程中也很佩服日本人的準時

及和時間一到準時發車

途有一次停在休息站因為整個天黑了

我在停車場迷失方向

遲了1min上車

就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整個很羞愧

 

 

 

 由於巴士旅遊很輕鬆

不用找路不用轉車不用站

回到了市區體力還是十分充足

選了在東京站下車

到東京駅拉麵一番街吃拉麵

 

今天我選擇到塩専門ひるお吃沾麵

一端上來本來有些失望,麵條感覺爛爛的

結果吃第一口,嚇到!原來麵條可以這麼Q嫩又彈牙

喜歡吃沾麵的人一定要來嚐嚐!

 

cats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