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55搭乘達美航空前往成田機場,

這次出關很快,從下機到領到行李約15min

一入境就先到B1的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旅服務中心

購買SUICA & NEX來回套票(¥5500)

雖然語言不通 

不過櫃檯人員很專業的已經準備好紙筆,搭配表格

讓你可以很容易的完成購買及劃位流程

14:00我就已經買好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巧克力醬不用另外收費耶!台灣約要15元)

月台等待了,想起上次回國時

光在行李轉盤處就等了1小真是差很多~

 

cats  

 

  在台灣查詢NEX班次時,一直有個點看不懂

去到那才知原來NEX是會分身的

在東京站會進行分開前往不同目的地或是接合後一同前往機場

所以千萬要按照自己的車廂搭車

不然有可能會無法到達目的地

380  

 

    抵達池袋後就轉搭山手線到大塚駅前往東橫INN大塚駅北第一check in

一放好行李又馬上出門

想趕天黑前到根津神(根津駅)看看盛開的杜鵑

很可惜,根本都還沒開 

可是漫步在古色古香的庭園中,實在很舒服

真難想像現在人已經抵達我最愛的日本

 

cats2

 

cats3

 

 回程路上看到一家根津咖啡館,忍不住就走了進去

點了一份法國麵包套餐(¥730

一吃讓人驚艷

有法國麵包外皮的嚼勁,內層鬆軟

再加上表面的蛋液及楓糖,讓剛下飛機沒多久的我覺得精神滿滿

 

cats1  

 

  接著就前往銀座(銀座駅),搭配手機的GOOGLE地圖順利找 Qu'il Fait Bon

距離關門時間只剩半小時,衡量一下是選擇內用

但很可惜,許多熱門口味都已經售完

ex:草莓口味

只好改選了綠葡萄(¥630)及限定版巧克力(¥588)及一壺亂點的冰茶(¥630)

綠葡萄真的好好吃,微酸不膩,而且口感非常好結實又感覺不到有沒有皮

巧克力口味是店員介紹的,是蠻好吃的,但我覺得來這還是吃水果口味比較特別

 

畢竟台灣沒有這麼好吃的水果蛋糕,至於冰茶就是點心酸的 

非常普通也很小杯,配上那價格實在是很不值得...

 

cats4

 

cats5  

 

    吃完後為了讓肚子舒緩舒緩

我就沿著銀座一丁目走到七 目的JR山手線新橋駅

途中逛了一整棟的UNIQLO

實在大的很驚人,不免俗的也跟著買了幾件

再往前走就看到了比内や 銀座コリドー

在查資料時就看到很多人說非常好吃

所以不顧剛吃完蛋糕還是上樓了

(不是為了消化才走這段路嗎?! 結果又吃...)

雖然沒有中文菜單但是有中文店員

因為肚子有限,我就點了最經典的究極親子丼(¥1365

雞肉確實好吃,搭配滑嫩雞蛋,讓我一下就吃光一碗

 

cats6  

 

    再往前走一些就到了山手線新橋駅

很快就回到了大塚駅 

這時感覺住小站真好,不會一直抬頭找出口

也不會看得到出口指示,但卻有一種怎樣都走不到的辛苦感 (上次住新宿

回到旅館就趕緊上網最新櫻花情報,順便排一下明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