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電話: 02-2533-2377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0:00

             

              假日10:00~20:00

             

             每月第一個週一~二公休

    

    聽聞這家許久,但下午茶時間實在太難訂位了

只好選定某個平日午後前往

居然還被告知只能吃到2點半

真是搶手的餐廳,也讓我更期待之後的甜點

  

  因為我是一人到訪,所以一樣一樣分開點慢慢上

首先我點了草莓火焰,有新鮮草莓、卡士達、金箔、手工冰沙以及草莓口味的果膠

平常看到卡士達我都不太愛

得會太甜,可是這款完全不會

裡面有很香的香草籽,吃起來香而不膩

配上新鮮草莓跟香濃果香冰沙,簡直完美

今天我最滿意的一道甜點! 

 

022  

 

  之後接著點很多人推薦的朗布蒙

這道甜點的組成跟蒙布朗相反

所以名子也反過來

店員送上時只看到白色外表 

之後才淋上巧克力

剛吃覺得普通

因為外皮是很甜的蛋白霜,又加上巧克力,有些膩

但越吃越好吃,因為一顆小小的蛋型甜點

居然這麼有內涵,有冰沙、大栗子、栗子泥

 整個中和後,變成一道豐盛甜點

 

029  

  

  這時我看到其他桌有很夢幻的棉花糖,就詢問了一下服務生

原來是可以招待的,雖然只是一個普通棉花糖

但粉嫩外表透過乾燥草莓乾裝飾

變得很有質感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覺得連粉色也跟外面的那種不一樣,特別美

至於口味,就是一般般,嘗鮮一下拍拍照,還蠻好的。

 

023  

 

  吃到這開始想換換鹹口味了,但考量主餐都不便宜

擔心會吃不下其他誘人甜點

決定點個鴨油松露薯條來舒緩 一下

其實看到薯條訂價有點嚇到

但吃了之後覺得很滿意 

除了一定有金箔,還有許多松露

搭配炸得酥脆不油膩的薯條

讓我一個人就吃光了一整份

還有些意猶未盡

 

 032  

  

  其實吃到這我已經飽了

可是實在不想錯過這道知名的薄荷冰淇淋盆栽

所以還是冒著吃不完的風險點了

這道甜點之所以有名主要是它那偽裝術實在驚人

要不是自己點的

可能會以為服務生在裝飾餐桌

葉子的部分為薄荷葉

為巧克力碎片餅乾

裡面還有薄荷冰淇淋+跳跳糖

但不知道是我飽了還是怎樣,覺得不怎麼好吃

太甜、跳跳糖也沒發揮預期的驚喜感,下次再訪應該會優先捨棄這道

 

034  

 

 真是滿足的一餐,每道甜點都十分特別

從擺盤到口味,都像是藝術品一樣

結帳時整個忘記心痛了

而今天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吃到一天限量5份的現做千層派

所以馬上又預約好最近的一次假日(要等2個月...)

期待下次的到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